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烟草商业科技工作电视电话会在贵阳召开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夏范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4月28日,贵州省烟草商业科技工作电视电话会在贵阳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省烟草商业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创新任务。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创新效果显著,主要体现在科技创新成果丰、创新任务梳理清、烟叶创新亮点多、卷烟创新增效大、管理创新成效显、标准化工作推进稳。特别是蠋蝽防治害虫技术研究取得实质性突破,被国家局评价为是继蚜茧蜂后又一个标志性成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对创新工作的认识,正确认识创新与投入、创新与人才、创新与规范的关系,狠抓创新工作落实,狠抓创新氛围营造,狠抓创新重点突破,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开启贵州烟草商业创新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2018年是建设创新型企业、实施“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科技创新工作,要着重把握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落实创新任务。要紧紧围绕“五个一流”和“五大工程”,聚焦创新型企业建设目标,继续贯彻好、落实好创新目标任务,要优化人才使用,释放创新活力。二要营造创新氛围。要营造四个方面的创新氛围,即全员创新氛围、全面创新氛围、“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创新氛围和“尊崇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文化氛围。三要抓实创新重点。围绕创新型企业建设目标,抓重点,找痛点,疏堵点,补短板。要突破特色品种瓶颈,破解烟叶品牌培育难题,解决成果产业化问题,补齐多用途开发短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