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贵溪市局多举措治理农村卷烟市场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普庆
A+ A

  烟草在线贵溪消息  今年以来,江西省贵溪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依法治理农村卷烟市场,农村卷烟市场秩序明显提高。

  一是加强法制教育。组织专卖人员深入乡镇驻地、农村集贸市场、边界区域、田间地头,积极向零售户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卷烟真假鉴别,让零售户充分认识到非法经营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增强零售户守法意识。

  二是畅通投诉渠道。利用日常走访检查、公布举报电话,积极宣传“12313”投诉咨询电话,发动农村消费者对涉烟违法行为进行监督,着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三是健全信息网络。通过发展农村市场“线人”,增加对农村市场的走访和检查频次,不断拓宽情报信息来源渠道。

  四是完善联合执法机制。由烟草专卖局牵头,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定期与不定期对重点区域、重点零售户、无证户、交界区域卷烟市场开展联合检查,严厉打击非法经营卷烟行为,切实提高市场监管实效,规范农村卷烟经营环境。据统计,1一4月份共查处涉烟案件212起,查获5万元以上案件3起,刑拘4人,查获涉案卷烟3228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