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依托有力措施促进工程投资建设上水平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华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今年来,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制定五项措施提升工程投资建设水平。

  一是以严格规范为前提,正确行使投资管理权限。发布《2018年度投资工作要点》,明确了全年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以严控“六大关键环节”为关键,全方位加强权力制约监督,全过程参与运作操作,确保工程投资规范实施、公开透明。

  二是以效益优先为导向,强化水源工程援建管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化挂钩项目管理,确保早日完工;优化审查机制,努力提高申报项目设计质量;推动监督管理常态化,提升援建资金安全性。

  三是以配套完善为原则,扎实推进烟基工程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高项目计划执行率;狠抓进度管理,努力完成3个年度建设任务;启动项目核销,全面清理已建项目。

  四是以绿色环保为宗旨,稳步推进新能源设备改造。积极争取计划,扩大新能源烤房示范范围;建立健全机制,确保新能源烤房建设规范开展;瞄准促农增收,推进光伏扶贫及“三个工厂”建设。

  五是以服务基层为根本,提升固定资产建设水平。加强立项审查,确保精准施策;加强沟通协调,争取各方支持;深化审计监督,提升运行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