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开展节后卷烟库存调查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汝卿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近日,为更好的了解春节期间的卷烟消费情况和节后卷烟市场状态,福建省漳州城区烟草开展节后卷烟库存调查。

  此次库存调查选取经营稳定、代表性强、配合度高的零售客户,涵盖高、中、低三档与三、四、五星客户,采取实地盘查的方式,对客户的所有卷烟库存进行盘点,并结合节前订货情况,了解客户重点品牌的销售进度。同时,与客户就春节期间的主要消费档次及节后可能出现的销售变动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走访调查,进一步了解春节期间卷烟销售动态和节后卷烟市场状态的真实情况,为公司下一步科学决策提供了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城区烟草将持续关注重点品牌的市场销售动态和社会库存情况,下阶段,将针对库存较多的卷烟规格开展品牌驻店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