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徐汇区局首破“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走私案件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上海市徐汇区局会同辖区经侦及天平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分3组共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在上海、义乌、南京开展联合收网行动,成功破获上海首起非法经营“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案件。三地共抓获涉案嫌疑人8名,现场查获走私万宝路、百乐门等“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1500余条,涉案金额约20余万元。

  该案件的侦破主要分三个步骤展开:一是研判形势,靶向打击新型涉烟犯罪。密切关注新型烟草制品的市场动态、情报收集,于去年5月发现一家专门从事“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销售的网络店铺,与区公安相关部门成立专案小组,负责对该案的排摸调查。二是潜心跟踪,抽丝剥茧走私网络现形。在后续的几个月中,专案小组借“买卖”逐步掌握其更多货源信息,同时跟踪嫌疑人,掌握其进货渠道、取货时间,并对收集到的线索进行筛选、梳理,挖掘出一个涉及上海、义乌、南京、广州四个省市的“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走私销私网络。三是兵分四路,果断收网抓主犯斩通道。在长达8、9个月的前期侦查工作中,专案小组对案情反复梳理、再三推敲,果断决定在上海、义乌、南京三地同时开展收网抓捕行动,成功抓获8名嫌疑人员,并根据嫌疑人交代的线索,成立广州专案小组,连夜赶赴广州追查后续走私入境的“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物流快件,全面斩断流入市场的通道。

  徐汇区局将做好案件进一步调查工作,继续紧密关注市场动态,在捍卫卷烟市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的道路上不松懈、不畏惧、不停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