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大会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创新型国家建设战略思想以及行业贯彻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政策措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表彰“十二五”以来全省系统科技创新工作,部署推进创新型企业建设。国家局科技司主要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汇聚科技创新力量,在创新机制、创新平台、创新人才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力争科技创新体制改革实践走在行业前列。要以科技创新引领全面创新,突出颠覆性技术创新、突出工程性技术创新、突出“两烟”品牌培育,走出具有湖北烟草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

  会议要求,一要树立争先进位、尊重创新和主人翁意识,解决好创新动力不足、创新文化缺位和创新意识淡薄的问题,切实营造崇尚创新的氛围。二要聚焦烟叶质量提升、围绕经营管理提升、对接行业重大专项,抓住主要问题,切实体现科技创新的价值。三要注重放与管、激励与约束、严肃性与灵活性相结合,解锁政策束缚,强化勇于创新的保障。四是要加强行业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市级局(公司)技术中心、对外借力引智科技创新战略合作平台建设。五是要多层次、多方式强化人才培养,多渠道强化人才引进力度,打造善于创新的队伍。六是要注重普适性和特殊性、群众性和研发性、激励性和操作性相结合,加大激励力度,夯实乐于创新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