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用心,用情,用力

记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分公司营销员朱炫霞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婕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朱炫霞,37岁,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分公司县城网格工作站营销员。她不善言辞,甚至有点害羞,却用心、用情、用力地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好评。

  春供攻坚,使命有我

  2017年12月30日,是春供攻坚的第一天,也是她怀孕的第七个月。老公心疼她,“你是高龄产妇,手脚都水肿了,走路都不方便,医生也说你这样的身体状况是应该申请休假的,就在家好好休息不行吗?”朱炫霞很坚持,“春供是一年里最重要的销售期,公司本来就人员紧张,徐主管手术完都没休息就回来上班了,我休息就是给同事添麻烦,宝宝很健康,我身体也挺得住,我要去上班。”预订单协商、订货跟进、品牌宣传,她坚守在岗位上,和同事们起早贪黑、并肩战斗着。

  暖心服务,责任有我

  2018年1月1日,是卷烟配送的第一天,公司租了一辆面包车协助送货,需要熟悉客户信息的员工帮忙带路。领导考虑到朱炫霞身体不便没有安排她帮忙,她说,“专卖人员都在市场上,其他人也不熟悉我的片区,我身体重,不能帮助卸货,带路我还是可以的,放心吧,领导。”不仅如此,“两节”旺季卷烟销量大、订货周期紧密,客户应接不暇,她都会提前与客户沟通、协调,提醒客户准备好订烟资金,确保卷烟销售工作到位。

  负重前行,担当有我

  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肩上有目标。2018年开年以来,所有员工咬紧牙关,奋战一线,尽职履责,服务客户。朱炫霞看在眼里,在心里默默许下了誓言,把工作往前赶,不拖公司后腿。她不忽视任何一名辖区客户,客户的历史数据和销售情况她坚持做到心中有数。如何提高客户的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她认真听取客户对品牌需求、新品培育和价格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了详尽的销售计划,与客户共同落实提升。2018年1月4日,朱炫霞实现彭泽分公司历史上个人单日最高销售成绩。截止至1月23日,在分公司销售排行榜上,朱炫霞排名第一。

  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朱炫霞说,我是一名普通的营销员,但是我知道销售不是简单的买卖,只有用心、用情、用力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才能做好工作、才能无愧人生。

  没有豪言壮语,不算丰功伟绩,但是朱炫霞在卷烟销售这条路上,用严谨的态度、无比的热情、高度的敬业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