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彭泽县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婕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局采取多种手段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贯彻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向懒政作斗争”专项整治活动相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问题,做到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赶超跨越。

  二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为重点设置党课内容,并通过支部党员打分、互相交流党课心得体会,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三是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广泛征求职工和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员工开展深入讨论,建言献策,推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智慧和力量。

  四是开展岗位承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围绕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写下自己的工作承诺,并制作桌牌进行展示,大力营造知行合一、发展攻坚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