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到定点扶贫村调研慰问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9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武卫东到“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单位——南阳市内乡县师岗镇曹营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并对贫困群众开展新春慰问。

  其间,武卫东一行走进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实际困难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向贫困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为63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与师岗镇党委领导、曹营村委班子以及贫困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征求意见建议。

  武卫东对曹营村扶贫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截至2017年底,全村63户、183名贫困群众中,有41户、145人实现了脱贫,圆满完成了预定目标。他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站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坚决履行烟草部门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二是派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要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精准扶贫措施落地生根,大力提升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的能力,大力改善贫困群众的经济状况和生活状况。三是省局(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曹营村脱贫攻坚工作,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加大工作力度,助推曹营村困难群众尽快脱贫、稳定脱贫。

  河南省局(公司)党建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