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泾川县局(营销部)三项措施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亚莉
A+ A

  烟草在线泾川消息  甘肃省泾川县局(营销部)按照“精准帮扶,责任到人,限期脱贫”要求,及时安排帮扶干部赴泾川县高平镇任家寺村驻村蹲点,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县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带领帮扶干部入户调查,多次召开协调推进会议,积极与当地政府部门协商解决帮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二是入户宣讲,建档立卡。分期分批安排15名帮扶干部,走村入户,调查情况,了解民情。建立了28户帮扶贫困户的电子档案和卡片,帮助贫困户算效益、出主意、想办法,制定了脱贫计划。并组织人力,集中时间,填写建立精准扶贫责任卡和脱贫帮扶资料,一对一宣讲国家惠民政策,使贫困户进一步清楚了脱贫的措施和途经。

  三是驻村蹲点,务求实效。按照县政府要求,从 8月16日开始,安排专职帮扶干部进驻任家寺村,充分抓住农户空闲时间,入户抓好各项扶贫工作任务的落实,并引导贫困户彻底转变通过“等、靠、要”来脱贫的观念,切实解决思想不解放,行动不积极的问题,截至目前走访贫困户300户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