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公司突出“三个导向”谋划 明年网络营销工作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佳欢
A+ A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公司突出问题导向、服务导向和功能导向,认真谋划2018年网络营销工作。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夯实用户根基。认真总结分析平台用户不稳定,双向互动交流不足,体验功能不够丰富、线上线下协同不给力,方式方法创新不够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以现代零售终端为突破,在线上开展“新用户积分奖励”、“区域现代零售终端平台用户公示”等方式,为客户服务平台“吸粉、圈粉”,不断拓宽网上营销活动客户参与群体。

  二是坚持“服务导向”,提升服务质量。通过适时组织开展线上客户需求征集、“限时办结制”快速响应客户深层次个性服务需求。 开设“论坛小课堂”等线上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卷烟经营、终端陈列、消费跟踪等经营理念,有效提升客户经营“软实力”。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努力建设高满意度、高依存度、高忠诚度的线上网络营销服务新格局。

  三是坚持“功能导向”,深化协同关系。充分发挥各专业化岗位联合驱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使其成为集经营资讯、百味生活、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平台,融合参与性、趣味性、利益性的体验式服务,努力让客户在经营上离不开、情感上舍不得,进而增强客我之间的“黏度”,让平台真正成为客户服务、卷烟销售、品牌培育和建设终端的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