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涉烟情报工作会议在普洱召开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5日至7日,云南省2017年涉烟情报工作会议在普洱召开。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省烟草专卖局稽查总队情报工作负责人,昆明、玉溪、楚雄、大理、保山、红河、文山、普洱、临沧、版纳、德宏、怒江等12家单位副局长、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各情报站(点)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明年工作任务。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范云武主持会议,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吕云波、省烟草专卖局稽查总队总队长(涉烟情况报站站长)赵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地州汇报了2017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分析、研判涉烟情报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重点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安排了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情报处朱朝霞副处长,介绍了大数据环境下涉烟违法犯罪的主要特点和我省建设、整合、分析、应用大数据平台破获烟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先进做法;阿里巴巴平台治理首席分析师徐臻女士解读、介绍了如何依托强大的“阿里云”平台数据,配合执法部门做到线上监管、线下打击的相关案例和经验。 

  会议要求,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和涉烟情报工作要力争“五个进一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担当,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完善机制,三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四是进一步加强建设、延伸触角,五是要进一步拓源深挖、强化线索深度经营。实现“五个突破”:一是情报建设工作要有突破,二是情报创新工作要有突破,三是情报挖掘工作要有突破,四是情报共享工作要有突破,五是情报实战工作要有突破。 

  本次会议既是全省的涉烟情报工作会议,又是2017年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的总结会和推进会,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使命催征和任务领受会,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既高屋建瓴又实事求是。会议的召开,使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开阔视野、明确目标,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