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邵东烟草携手湖南中烟召开“价值零售终端及消费者沟通会”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娅婷
A+ A

  烟草在线邵东消息  9月18日,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协同湖南中烟召开“价值零售终端及消费者沟通会”,一方面为增近重点客户情感,另一方面为“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做好新品上市预热准备。

  会上,湖南中烟工业公司邵阳片区经理首先就省产烟四个新品——芙蓉王(细支)、芙蓉王(硬75mm)、芙蓉王(硬蓝新版)、白沙(红运当头)进行了推荐,并结合视频资料展示了新品卷烟的企业文化、卷烟工艺和品牌定位,激起了在场零售户的推广兴趣,重点消费者们也纷纷表现出乐意尝新的购买意愿。

  本场沟通会的“重头戏”是来自湖南省委党校牛磊博士的授课,课程别出心裁地以《论语》为主题,讲解经商为人的长久之道。讲师以一种诙谐通俗、从繁化简的授课方式来“妙说”论语,讲述孔子的成长经历、处世哲学和教书育人的经典故事,帮助与会人员领略到国学经典的魅力与智慧,也启发了卷烟零售户们“低头拉车”与“抬头看路”的辩证思路。会后,一位卷烟零售户意犹未尽地说道:“原来经典离我们如此之近!”

  下阶段邵东烟草还将不断创新“价值零售终端及消费者”沟通的内容方法,不断探索改进品牌培育方式,力求将卷烟市场维护工作做得更优更实。

  (与会的有邵东地区优质卷烟零售户代表和重点消费者共计50名、分管营销副经理、市场服务分部全体工作人员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