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线上线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顺利闭幕,四川省攀枝花市局(公司)号召全员领会大会精神,形成“线上线下”多种模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新热潮。

  线上发力,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先学先行,兴学习之风、补精神之钙,筑牢思想根基。在单位内网开辟“学习十九大,共筑强烟梦”大型学习专栏,涵盖精神解读、学习动态、学习心得等5大版块。制作《攀枝花烟草感悟十九大》等图文信息,在市政微信平台推广发布。同时利用微信、QQ群等新媒体,向广大烟技员、烟农、零售户宣贯十九大精神,从行业基层视角看变化、促发展,引发群体共鸣。

  线下融合,营造学习氛围。党的十九大开幕及召开期间,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十九大召开后,号召全公司在解放思想、提升理念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找准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和瓶颈制约,研究务实管用的有效举措,在聚焦重点、解决问题上见实效。及时就全公司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作出具体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切实把全公司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