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湛江市局(公司)完胜台风“卡努”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0月16日,第20号台风“卡努”在广东湛江正面登陆。广东省湛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抗击台风中做到早重视、早部署、早准备,实现了人员零伤亡,财产零损失的目标。

  一是高度重视。收到台风“卡努”生成的消息后,湛江市局(公司)迅速召开会议,部署防台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市系统消除“防台防台,十防九不来”的麻痹思想,按照无人员伤亡,无财产损失,生产经营恢复快的防台目标认真准备。

  二是措施具体。指定专人对用电线路、消防设施、防雷设备、防汛措施、防台用具进行检查检修,组织员工加固门窗玻璃、转移重要物资、疏通房前屋后的下水道。成立防台督查小组,及时发现、纠正防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切实做到防范周密。

  三是严阵以待。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全体班子成员保持在位,分工到物流仓库、办公场所、基建工地实地检查。全市系统各级值班人员认真履职,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应急小分队整装待发,随时做好抢险救灾准备。

  四是迅速恢复。台风过后,全体人员按时上班,及时解除前期采取的防台固定门窗、物品等措施,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