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专家组到阜阳市局(公司)开展精益诊断活动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27日—29日,安徽省局(公司)计划处主要负责人与系统内营销、企管相关专家一行到阜阳市局(公司)开展精益诊断活动。 

  专家组听取了市局(公司)关于经济运行和企业管理方面的专题工作汇报,围绕市局(公司)“提高市场信息数据采集准确率,提升数据分析运用水平”的课题通过分组座谈、集中研讨等方式,与相关营销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全面了解了目前信息采集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学习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加强市场信息采集,对于实现经济运行“调的稳、控的准”,保持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运用精益管理的相关理论,剖析了影响市场信息准确率的瓶颈因素,并提出建设性诊断意见。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阜阳市局(公司)在卷烟营销方面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在市场管理方面强化寄递领域专项治理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专家组针对阜阳市局(公司)现有的国家局采集、徽映e家、两皖监测三套市场信息采集系统,围绕样本数量、抽样方法、采集工具、采集系统、采集周期、客户激励等重点环节,提供了系统改进方案。

  下一步,市局(公司)将结合诊断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优化相关流程、制定细化方案,不断提升市场信息采集准确率,保证采集结果应用于市场容量估算、计划分解、品牌培育、经营指导、货源投放等卷烟营销工作的多个层面,对提升营销管理水平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