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四个到位”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正常办公秩序,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龙州县局(营销部)早着手、早谋划、早部署,把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来抓,举全员之力,集全员之智,“四个到位”全力以赴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做好社会维稳工作。切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注意了解预警性苗头性信息,遇有突发事件或可能演化为突发事件的情况,值班领导要及时调度相关部门,第一时间一同赶赴现场组织抢险和处置,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二是组织安排到位,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国庆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值班领导一定要在办公室坐班值守,值班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座机电话呼叫转移等空岗、脱岗现象。

  三是全面排查到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节日期间,各部门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卷烟仓库、车辆、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安排好人员值班,做好防抢、防盗、防火工作,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防止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四是制度落实到位,做好公车封存工作。认真执行节假日公车封存停驶制度,除必须的值班车辆外,其余公务车辆定点封存,于2017年9月30日下午下班后一律封存在单位大院内,封存车辆钥匙交安全员统一集中保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