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金坛:把准“风向”精耕细支烟市场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丁文涵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江苏金坛市局(分公司)近期抓机遇,多点发力,精耕细支烟销售市场。

  市场调查精确化。摸准市场需求脉搏,通过密集的市场调查和数据分析,及时了解市场的需求特点及变化趋势,掌握对细支烟培育工作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市场现状和消费趋势信息,为提升细支烟培育水平、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有力支撑。

  品牌培育精准化。找准品牌培育切入点,选择市场潜力较大、知名度较高、竞争力较强的细支烟品牌进行重点培育,通过市场分析预测挖掘潜在客户,以点带面逐步推广重点品牌。

  客户服务精细化。开展零售客户小型座谈,通过向客户讲解品牌培育案例、细支烟市场发展趋势、品牌特点、目标消费群体等内容,指导零售客户合理订购细支烟品牌、做好细支烟陈列出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