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做好卷烟旅游产品这篇文章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素有“小西双版纳”之美誉的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五龙壮族乡,有着独特的民族文化、旅游、交通、生态、气候、区位和水资源优势,境内有南丹山、凤凰谷、女儿湖、民族风情水寨等景点。近年来,师宗县五龙乡围绕“建成全市唯一一个集民族风情、旅游风景、热区风光为一体的民族文化旅游乡”目标,不断加大投入,完善措施,着力打造精品旅游小镇。近期,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研究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中旅游营销的新形势和新特点,提前谋划部署,深入挖掘旅游市场潜力。

  师宗县局(分公司)抢抓“云南烟草工商合作创新旅游市场产品供给”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对预计9月份上市销售的云烟(七彩印象),提前做好品牌培育规划,从布局、宣传、投放、监管等方面综合发力,做好卷烟旅游产品这篇文章。联合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召开旅游市场整治座谈会,制定联合整治工作计划。采取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全面监督与重点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景区内、主要交通干道以及宾馆酒店等重点环节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卷烟非法流通,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净化率,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针对普通终端实施“基础提升”,帮助零售客户做好店内商品布局,突出重点品牌卷烟陈列,规范明码标价,指导并督促零售客户维护店面形象,以终端形象提升吸引更多游客;针对现代终端客户实施“靓化提升”,开展个性化卷烟陈列、品牌文化专区打造、特色终端氛围营造等工作,做到“一店一特色”,增强消费吸引力,拉动旅游消费。通过召开零售客户座谈会、上门征求意见等形式,充分了解旅游市场及沿线客户对客户服务工作的意见和需求,针对问题和不足实施重点提升;开展旅游市场零售客户专题培训,指导不同细分市场的零售客户订购适销对路的卷烟,量身定制经营指导方案,提高客户旅游旺季的赢利水平。重点关注旅游线路周围零售客户的订单信息,关注零售价格执行和高端卷烟、敏感牌号的库存、流向等,实行专卖、营销、内管三部门联动,确保及时发现并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苗头性问题,确保旅游市场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