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召开管理创新项目调度会推进项目实施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立冉
A+ A

  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为加强管理创新项目的过程管控,提高管理创新项目成果产出水平,9月14日,江西抚州市局技术中心召开2017年管理创新类项目调度会,市局分管领导、项目组主要负责人、骨干及归口管理部门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前,抚州市局分管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五点要求,加强沟通、加快实施、高位推动、取长补短、加强考核。会中,12个管理创新项目骨干分别就项目的计划安排、时段进展、取得的成效、经费使用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归口管理部门相关人员一一做出点评,并对项目规范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调度会,统一了管理思路,促进了项目进程,希望管理创新项目的成果能给企业带来实际工作中的突破改进,也为企业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带来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