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多举措扎实开展卷烟市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2017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有效促进崇左市卷烟市场净化率,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近日多项举措扎实开展卷烟市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行动初见成效。

  一是精心组织,结合辖区市场实际,制定具体的行动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成立专门机构,细化措施要求;积极争取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公安、工商、海关、边防等有关部门密切联系、协同配合,形成打击合力。

  二是打破常规,实行不固定时间工作法,在早晚、周末、逢集、逢节等涉烟违法活动多发期,采取错时检查、突击检查、各县局联合交叉检查等方式,通过整治时间和检查方法的灵活组合,有效疏堵监管盲区。

  三是突出重点,把卷烟市场百日整治专项行动与“飓风”、“国门利剑2017”、“严管违法违规卖烟大户”等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对影响区内市场的案件坚持“露头就打”,集中力量查处了一批直接影响区内卷烟销售的制售“假、私、非”烟案件。

  四是强化考核,加强一线工作督导,让专卖人员回归专卖市场监管本职,确保市场监管和执法力量“下沉一线、贴近市场”,切实加强对本地市场管控力度。

  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查处案件110余起,查获非法卷烟100余万支。

图为市局领导带队组织夜查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寄递企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