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强化四项措施 扎实推进“三项制度”工作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方月珍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试点工作,江西省大余县局强化四项措施,扎实推进“三项制度”工作:

  一是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公示公开。在办公大院公开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办理流程、服务指南、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执法人员从事执法活动时,均出示省级以上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签发的检查证件,出具先行登记保存通知书等执法文书,做好告之说明工作;

  二是规范文字记录推行音像记录。根据行政执法的性质、种类、现场、阶段不同,采取合法、适当、有效的方式和手段对执法全过程进行文字、音像记录,提高执法效率和规范化水平,实现全过程留痕和可回溯管理;

  三是落实审核程序。针对不同行政执法行为,明确具体审核内容,重点审核执法主体、执法权限、执法程序、事实认定、行政裁量权运用和法律适用等情形;四是建立执法全过程记录信息统计分析制度。建立执法全过程记录信息统计分析制度,汇总分析和充分利用执法全过程记录信息,进一步改进执法工作,提升执法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