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监管+服务”强化特殊经营场所长效监管机制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成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特殊经营场所卷烟市场秩序,净化卷烟消费环境,近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烟草专卖局以突出长效化管理为目的,强调监管与服务并重,不断推进涉烟特殊经营场所长效监管机制提档升级。

  一是多部门协同执法,提升监管合力。针对特殊经营场所销售假、非、私卷烟等行为屡禁不止,专卖单方执法效果不佳的现状,联合公安、工商、文化等部门,对主城区特殊卷烟经营场所进行全面突击检查,对无证经营、销售非法卷烟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

  二是灵活检查方式,提升监管效果。针对酒店、KTV、茶楼等场所经营时间和消费群体的特殊性,专卖人员灵活采用柔性执法方式,一方面检查时间避开特殊场所营业高峰期,降低对经营户正常营业的影响,另一方面部分专卖人员着便装入内检查,减少经营户和消费者抗拒心理,市场检查更加有效开展。

  三是主动上门服务,提升监管水平。专卖人员对辖区内特殊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摸排走访,将具备卷烟经营条件的登记造册,并逐户上门发放办证流程指南资料,对晚间营业的特殊经营场所提供预约办证服务、送证上门服务,将尚未持证的特殊经营场所纳入有效监管范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