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分公司)严把“四关”促规范 信息采集保精准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建辉、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分公司)根据省公司《卷烟市场状态监测体系工作规范》文件精神,严把“四关”促规范,确保信息数据采集更精准。

  一是把好信息采集点“选取关”。认真梳理现有信息采集点经营情况,对因不可抗力而必须替换样本信息点的,将严格按守法经营、配合度高、经营稳定、品规相对齐全、具有一定代表性等选点要求进行遴选,确保信息数据的稳定性、连续性。

  二是把好信息采集人员“培训关”。通过对客户经理信息采集工作的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对卷烟零售价格、社会库存的监控水平,提升对区域市场的信息掌控能力,使客户从心底接受、支持、配合信息采集工作。

  三是把好市场信息“采集关”。按照统一的采集标准,实施规范化信息采集。采集前与客户做好沟通,明确采集时间,确保顺利采集;采集中注重工作细节,提高采集质量;采集后与客户作好交流,针对现有库存,规划下期订货计划,提高卷烟赢利水平。

  四是把好过程控制“考核关”。加强过程控制,建立考核机制。通过查看采集标准是否一致、采集过程是否规范、采集数据是否准确等,提高信息采集工作质量,防止漏报、迟报、错报等情况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