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积极应对淡季卷烟销售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义马市局结合当前卷烟销售实际,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销售淡季。

  强化终端服务。深入开展服务需求调研,根据客户不同的服务需求推行差异化“菜单式”服务,规范服务流程,优化服务模式,提高客户经营水平和获利水平。

  强化终端管理。规范证件管理、诚信管理、案件查处等内容,通过专销协同做到销售与专卖有机对接;大力推进零售自律组织建设,发挥客户在加强违规经营行为监督等方面的作用,共同营造和谐卷烟市场。

  强化终端延伸。对辖区不同区域、不同业态、不同经营规模的客户,设立消费者信息采集点,了解现实消费需求和潜在消费趋势以及不同卷烟品牌在市场的成长性和竞争力,促进零售终端向消费者延伸。

  强化终端形象。以“优秀零售客户”评选活动为抓手,以点带面,稳步推进,全面提升终端销售质量;组织开展假烟识别、需求预测、存储管理、商品陈列、新品推介、网上订货等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客户经营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