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个紧盯”做好卷烟营销工作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确保销售指标圆满完成,日前,河南义马市局立足“四个紧盯”,扎实推进卷烟营销工作。

  紧盯销售目标。积极与营销中心协调,组织适销对路货源,争取紧俏货源,实现销量最大化。同时科学把控进度,采取任务倒推的方式把销售任务分解到月、周、天,实行一天一统计、一天一公布、一天一排序,使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有担子。

  紧盯品牌培育。将省产卷烟品牌作为重点培育对象,充分发挥终端示范店和形象店的作用,抓好省产卷烟品牌文化宣传和上柜展示,营造省产卷烟品牌良好的销售氛围。抓住事件营销,开展省产新品卷烟品吸活动,进一步扩大省产卷烟品牌的市场影响力。

  紧盯能力提升。落实营销晨会例会制度,由客户经理轮流上台讲学习体会、讲工作感受,着力提高客户经理的口头表达和市场分析能力。开展“优秀客户经理”、“优秀策划方案”评比以及“驻店营销”、“金点子征集”活动,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的营销服务水平。

  紧盯终端建设。选取品牌培育能力强、辐射面广、诚信度高、具有典型特点的零售客户作为重点培育对象,积极开展示范店打造工作,通过“观摩学习”“陈列竞赛”等活动,以点带面,形成终端示范带动效应。积极开发婚庆、旅游、民俗等特色市场,深度挖掘市场消费能力,切实发挥现代零售终端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