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烟草专卖局三举措强化内部监管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云南省南涧县烟草专卖局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为目标,以“两烟”内部流程监管为重点,以关键环节监管为核心,三举措强化内部监管,确保内部监管“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信息化”。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自律意识。把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摆在内部监管的突出位置,强化员工业务知识的学习,坚守红线,严防“两烟”生产经营超出规范范畴,杜绝不规范行为发生。

  二是严格流程,规范生产经营。县局强化“两烟”生产经营队伍建设、管理,严把烟叶生产合同关、供种关、育苗关、供苗关、移栽关、收购关和加大对卷烟经营到货确认、大户跟踪管理、客户库存、销售流向等环节的管理监督,保证“两烟”生产经营可持续、规范发展。

  三是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对“两烟”生产经营监管明确工作重点,制定监管措施,细化监管指标,研判“两烟”市场动态,不断探索内部监管方式;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和日常监管相结合,把事后型监管变为预见型监管,达到内部监管工作日常化、制度化、程序化、痕迹化,提高“两烟”规范生产经营行为。

  南涧县局“两烟”生产经营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切实做到依法、规范、有序、有效监管,维护烟农、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利益,促进专卖监管新常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