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信州区局召开诚信互助自律小组座谈会

2017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珊珊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局召开卷烟零售诚信互助自律小组座谈会。会议共分三场,分别在区局会议室、诚信自律小组长店中召开。

  会议介绍了全区卷烟零售诚信自律小组组建以来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就诚信自律小组在价格管理、互帮互助、相互监督、品牌培育、规范经营上的作用和相关工作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并结合辖区市场实际情况,探讨当前自律小组建设面临的问题,加快推进自律小组建设。

  会议商定了价格监管措施,参会客户对价格维护措施达成共识,表示将自觉遵守自律公约,加强自我管理和相互监督,共同稳定卷烟零售价格。

  会议还就下一步重点培育品牌宣传、市场监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自城区及城郊的部分诚信自律小组长和诚信自律小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