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义县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睿、邹鹏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5月8日下午,江西省安义县烟草专卖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就《安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适用办法)进行听证,广泛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县法制办领导、卷烟批发企业代表、零售户代表、消费者代表、社会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为合理配置烟草市场资源,保障消费者和零售户合法权益,安义县烟草专卖局针对近年来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的实际情况,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及城市建设的发展变化,制定了《安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适用办法)。听证会上,安义县烟草专卖局领导宣读《安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适用办法)并作了充分的说明。与会代表对《安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适用办法)进行了认真的审阅,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规定内容充分进行了讨论发言。

  安义县烟草专卖局将结合此次听证会意见,再次完善《安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适用办法),使其更加科学、合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