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新罗一零售户送货上门被骗子“抢包”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颜雄英、郑桂香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8日下午,港鹏酒业在福建省新罗区卷烟经销协会群中反应,被骗了8条卷烟,提醒大家送货上门时要谨慎。随后香阁茶店也表示去年她被同样的手法骗过。

  当天下午一男子打电话到店里,称要订10件酒和8条烟,留下电话、姓名和送货地址。老板就让送货司机按地址送货到中元酒店后面的苏溪南巷,骗子上车坐在副驾驶座上指路,到了地方之后,便趁着司机搬酒之际,提着烟酒拐进另一个巷子跑掉了。

  为了防止同样的情况再度出现,新罗分公司提醒广大零售客户,在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过程中要提高警惕,最好是见到人后先收钱再给货或者一手交钱一手给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