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贵溪市局“三个转变”狠抓营销基础工作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普庆
A+ A

  烟草在线贵溪消息  近期,江西省贵溪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突出“三个转变”夯实市场基础管理工作。

  一是由强压式库存向合理化库存转变。克服以往的“搭、压”卷烟销售观念,组织有关人员摸清库存,切实掌握经营户各类卷烟库存积压情况,要求客户经理从以往“推销员”的身份中解脱出来,积极协助和指导客户做好货源订购、品牌选择,促进客户库存合理化。

  二是由依赖大户向控制大户,扶持中户,覆盖小户转变。认真落实“大户统管服、中户培养、小户覆盖”三个客户管理计划,针对不同客户的经营特点制定个性服务标准,切实培育中、小客户销售能力,指导帮助客户不断提升培育品牌、采集信息、引导消费的能力,稳定卷烟销量,提高客户盈利。

  三是由城区管理向农村市场管理转变。加强农村专卖稽查中队和营销网点建设,向农村要市场、要销售,对农村卷烟零售客户进行全面证照摸底,对符合办证条件的及时发放零售许可证,纳入网内管理,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进行教育并依法取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