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扶风县局聚焦QC活动加快争先进位

2017年04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玮
A+ A

  烟草在线扶风消息  为深化巩固QC活动成果,进一步夯实企业精益管理,2017年以来,扶风县局(分公司)根据上级《关于切实开展2017年精益课题研究的通知》要求,聚焦调整转型,不断推进QC活动在实现争先进位中的创新作用。

  一是把握创新驱动的核心战略。充分发挥全员参与的积极性、独创性和主观能动性,深入推进全员创新,通过学习相关课件,熟练掌握QC小组活动的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吃透基础理论。同时,借鉴优秀QC成果案例,逐步推广、学习、转化,充分发挥成果示范带动作用,运用QC活动促进企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二是紧密结合精益管理理念。围绕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和热点难点,科学、广泛、灵活地运用PDCA过程方法,以客观事实为依据,坚持用数据说话,步步深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紧扣QC活动“小、实、活、新”的特点,遵循科学的工作程序,推进QC课题的分步实施。

  三是注重课题科学性和实效性。县局(分公司)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选择关键问题实施攻关,积极倡导技术含量高,创新点突出的QC小组课题开展活动。同时本着“求实务实扎实”的原则,积极引导QC小组立足本岗,围绕本部门质量目标和身边存在的各种问题,形式多样地开展各种改进的活动,力求活动开展立竿见影,争先进位快速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