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个下功夫”推进品牌培育工作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近期,河南义马市局围绕年度品牌培育规划,从提升能力、满足需求、精准指导、工商协同四个方面着力,不断提升品牌培育工作水平,推进品牌培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加大客户经理和零售客户培训力度,组织客户经理开展品牌营销策划活动,运用订货平台、微信平台、现场培训等及时向客户传授培育技巧,着力提升客户经理服务客户、培育品牌的能力,增强零售客户科学经营、提高盈利的能力。

  二是在满足需求上下功夫。重点关注旅游市场、大型工地、新兴人口聚焦区等重要市场需求,认真研究各品牌在不同区域的市场规律,积极寻找稳定消费、满足需求、引导消费升级的有效措施,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挖掘新兴市场增长空间。

  三是在精准指导上下功夫。通过客户经理进店培训,面对面传授品牌推介技巧、卖点特点提炼、滞销卷烟消化等经验,指导客户科学制定订烟计划,跟踪上柜和铺货,引导其做好重点品牌个性化陈列,提高消费环境体验感知度,让消费者“找得到、看得见、买得到”。

  四是在工商协同上下功夫。通过联席会议、建立各工业企业QQ群、微信群等沟通平台,经常反馈相关数据、品牌销售动态及新品市场表现状况。通过共享信息,工商双方及时掌握品牌发展状态,把握发展趋势,沟通营销策略、提高协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