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西藏区局(公司)开展全国烟草行业精准扶贫项目调研工作

2017年04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巍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书记、局长、总经理宋俊,党委成员、副总经理一行在贡嘎县县委书记等领导陪同下,深入贡嘎县对全国烟草行业实施的援助西藏精准脱贫项目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贡嘎县江塘镇旅游接待中心、贡嘎县杰德秀特色小城镇商业街区、贡嘎县杰德秀民俗文化村三个项目点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和了解了项目的选址、规划、效益等情况,并赴项目周边查看了项目的可行性,重点询问和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对带动贫困群众就业、辐射周边群众增收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指出,国家烟草援藏项目来之不易,贡嘎县要做好项目的整合工作,要把援藏资金的重点放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和就业上,用在让农牧民群众增收得实惠的项目上,贡嘎县要继续完善项目规划,做好项目的选址和布局,争取早日落地实施。

  贡嘎县县委书记对国家烟草援藏贡嘎项目表示感谢,表示贡嘎县一定珍惜国家烟草援藏项目,积极做好项目的选址、布局、审报、实施、经营等工作,力争打造成贡嘎县特色项目,增加贫困户就业,推进贡嘎县经济发展。

  区局(公司)扶贫强基惠民办主任,办公室副主任,营销中心副主任,安保处副处长,山南市局(公司)党组书记、经理、副局长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