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四个突出”积极筹备部署“3.15”维权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蕾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为确保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甘肃省嘉峪关市局紧紧围绕“四个突出”活动要求,早安排早部署,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一是要突出法治宣传,以《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以及国家局新印发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为重点,结合法治烟草建设,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进客户、进机关、进网店等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守法经营和维权意识。

  二是要突出维权宣传,开展真假烟鉴别咨询服务,设立真假卷烟鉴别咨询台、真假卷烟展示台,通过真假实物对比的方式提高广大消费者识别真假烟的能力;同时,专卖人员要向消费者讲解真假卷烟鉴别知识和维权知识,切实提高消费者辨别真伪卷烟能力,增强消费者的打假维权意识。

  三是要突出宣传方式,一方面提前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专项市场整治,巩固和扩大“陇剑”行动、“冬季会战”成果;另一方面,在系统内欣大公司零售店及部分经营户店内长期设立消费服务宣传点,直接面向消费者开展持续宣传与咨询,扩大宣传工作声势。

  四是要突出举报电话宣传,要广泛宣传“12313”烟草专卖品市场监管举报电话,要利用电子屏、现场宣传等方式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公开、宣传“12313”投诉举报电话,使广大消费者能正确运用“12313” 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及咨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