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积极规划全力打造“3.15”健康市场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杏颖婷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3.15国际消费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净化市场提高消费者法律维权意识,江西省吉安市局积极布局“3.15”规划,以打假整治为核心,多样化宣传咨询为辅导,多管齐下,全力打造“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健康卷烟市场。

  一是全面开展打假整治专项行动。自2016年11月以来,吉安市局大力开展今冬明春专项整治活动,与公安、邮管等单位联合行动,破获多起寄递假私烟大案要案,屡获战果,给假私烟贩当头棒喝,使得伪劣卷烟传播得到了有效遏制。

  二是积极举办专题晚会活动。“3.15”前吉安市局同质量监督管理局、消协等单位在文山步行街一同举办“3.15”专题晚会,开展送知识、送技能送服务下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真假烟鉴别维权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给市民传递守法维权意识。

  三是设置流动宣传点增加维权气氛。除在固定场所举行晚会以外,吉安市局还出动数量宣传车,在市中心城区主要街道、市场、社区等地张贴标语,悬挂“3.15”抵制假私烟活动横幅,倡导消费者监督举报假私烟线索,主动营造和谐卷烟消费环境。

  四是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多样化宣传。吉安市局为加大烟民维权力度,结合全市卷烟市场现状及专卖工作成果,通过在《井冈山报》、《吉安晚报》等多家媒体披露不法商贩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提高了零售户的守法意识及消费者的真假辨别能力。

  五是开展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3月15日当天,吉安市局将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前往市人民广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专卖人员将在会场周围设置卷烟展台,把各类卷烟向消费者一一展示并教授真假烟鉴别知识,向消费者提供科学、健康、合理的卷烟知识和消费信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