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公司四措施深挖卷烟销量潜力

2017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公司根据全年工作部署,明确要从四个方面不断挖掘市场销量潜力,努力实现全年卷烟销量目标任务。

  一是挖掘低销量客户增量空间。利用国家当前精准扶贫政策,农民逐渐脱贫致富的有利时机,深挖农村市场增量空间,落实“村村对标”,将每一个行政村的人均消费条数与辖区行政村平均水平对比,查找差距,指导人均消费条数偏低的行政村零售户增加卷烟备货,做提升行政村整体消费水平。

  二是挖掘旅游市场的增量空间。崇左正在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德天瀑布、明仕田园等景区已经成熟,宁明花山、扶绥龙谷湾等旅游度假项目逐步成为新的旅游热点,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强有力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也给卷烟销售带来了增量空间,要抓住这些资源努力增加销量。

  三是挖掘民俗节庆增量空间。抓住节庆期间民俗活动和乔迁、婚庆等庆典活动,消费需求旺盛的有利时机,适时开展买赠促销活动,努力拉升相应品牌的消费量,不断增加卷烟销量。

  四是开展卷烟消费环境建设,开辟增量空间。主动沟通汇报,争取政府支持,在适当的区域、场所设立吸烟区、吸烟点,为消费者创造便利、文明的吸烟环境,有效满足消费者需求,促进卷烟消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