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省局(公司)党组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奔赴帮包贫困村一线开展工作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月21日,山东省局(公司)党组选派的2名驻村第一书记结束为期8天的集中培训,奔赴临沂市沂南县帮包贫困村一线开展工作。

  省局(公司)党组积极响应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2017年选派2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省直单位第三轮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前,省局(公司)2名第一书记参加了省委组织部在临沂大学举办的省直单位第三轮第一书记培训班,认真学习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动员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炳国、省扶贫办副主任张瑞东分别所作的专题报告,以及部分前两轮选派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乡镇党委书记的工作经验介绍,到沂蒙党性教育基地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脱贫攻坚的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对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和了解。

  据了解,省直单位第三轮共选派612名驻村第一书记、28名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分赴菏泽、临沂、聊城、枣庄、泰安、德州、滨州7个市的28个县开展为期两年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省局(公司)党组此次选派的2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帮包沂南县双堠镇柳泉峪村、黑山安村。2名驻村第一书记表示,要认真落实上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牢记省局(公司)党组重托,把责任刻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扶真贫、真扶贫,扎实苦干,不辱使命,全力完成帮包村脱贫攻坚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