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公司)召开驻村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网 作者:殷云翔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局(公司)召开驻村扶贫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驻村扶贫工作,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自治区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荣,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文辉出席会议。

  会议对自治区局(公司)第一批驻村扶贫工作队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工作队摸清民意、理清思路、制定规划、严守纪律,在扶贫村抓党建、上项目、促发展、转民风、送温暖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顺利实现了脱贫摘帽目标,得到了自治区及地方政府的肯定和好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扶贫攻坚的重大战略意义,持之以恒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一要狠抓基层党建。将夯实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与驻村扶贫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扶贫开发与基层党建共同推进。二要紧盯脱贫目标,聚焦精准、因户施策,注重协调、发挥合力,巩固脱贫成果。三要投入真情实感,深入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

  会上,新一批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组织重托,传承优良作风,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驻村扶贫工作。

  银川、吴忠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自治区局(公司)政工处、财务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第一批、第二批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