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玉林市局(公司)部署推进终端建设上新水平

2017年02月16日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小燕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围绕全区工作会议提出的“11236”终端建设工作思路,按照“认识再深化、内涵再丰富、措施再强化”的具体要求,对2017年的零售终端建设作出部署安排,推进终端建设全面提质。

  一是推进终端形象提质。以打造便利店为方向,继续以烟柜改造为抓手,稳步推进整店打造,适度投入引导2.0升级版终端形象的打造,将烟柜改造的触角往农村地区延伸,改善农村客户经营环境,逐步改变农村终端“脏、乱、差”现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终端形象整体提升。

  二是推进小组建设提质。倾力打造一批示范“小组之家”,充分发挥自律互助小组作为“客户服务、市场监管、品牌培育、学习交流”四大平台的功能,推广应用“专销零+执法部门+社区”新型市场监管模式,努力营造人人争当监督员、户户争当情报员、个个争当协管员的浓厚氛围。

  三是推进经营能力提质。创新营销方式方法,将“互联网+”思维融于终端建设,重点在乡镇以上区域推广客户微信收付款业务,同时着重提升客户的整店经营意识、品牌培育、信息系统使用、信息收集反馈等软实力,打造经营强、意识新、个性化的核心客户群体。

  四是推进盈利能力提质。稳定卷烟价格,保障客户盈利水平。聚焦客户盈利,坚定不移推进“明码实价”。学习百色、南宁等先进单位的经验,推广“四众”客户抱团经营模式,降低客户经营成本,提升客户盈利能力。 

  五是推进客服能力提质。通过开展精益课题研究,持续优化客户服务手段,提高信息化支撑,进一步提升营销、专卖人员走访工作质量,增强客户指导的有效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