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上高县烟草局精心应对卷烟销售淡季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媛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当前是卷烟销售的淡季,为激活蛰伏的卷烟市场,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烟草局营销部领导对各乡镇开展市场走访、进行访谈,在深入了解市场的基础上,对淡季卷烟增销量,研究部署了三条措施。

  一是打牢营销基础。充分利用淡季客户相对空闲的时期,对客户进行品牌介绍和货源供应等宣传,准确掌握市场需求;开展客户库存状况调查,摸清真实库存数据,逐步实现客户均衡受力,达到量增、价稳、库存合理目标。

  二是打响攻坚会战。围绕全年销量任务,将计划分解到月,细化到周、落实到天,实时督办,确保每天任务不掉,片区进度一致;强化“金圣•滕王阁”品牌培育,继续做好“集10个空盒 兑换1包”感恩回馈活动,激发零售户的订购热情;抓住“红白喜事”用烟需求,全力保障货源供应。

  三是堵住非法真烟流入。加强专销互动,“两员”结对互动,共同查找市场异动,排查挖掘有效线索,稳定市场秩序;加强专卖稽查,围绕“一户四线”,开展错时检查,集中整治市场,堵住非法真烟流入;坚持规范经营,严格依法行政,维护良好卷烟经营秩序,树立良好的专卖执法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