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专卖管理扎紧“四个笼子”促销售

2017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钱龙、潘建辉、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强化节后卷烟市场秩序监管,扎紧“四个笼子”为卷烟营销稳中求进保驾护航。

  一是扎紧依法行政笼子。要求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围绕“如何提高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这一课题,深入思考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特别是在竞岗人员调整后,新老队员做好“传帮带”,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掌握和运用,依法办事,按制度规程操作,切实做到能干事,干好事,不出事。

  二是扎紧内部监督笼子。专卖、内管紧密协作,对全区市场卷烟销售进行跟踪监管,发现问题及时预警,及早解决,真正实现专卖营销两个轮子一起转,在管好市场的同时,又服务销售大局。

  三是扎紧守法经营笼子。对守法经营户,宣传好,服务好,为他们排忧解难。对屡屡违法违规户,坚决依法惩处,规范其守法经营,营造良好的守法经营氛围,做守法经营户的知心人。

  四是扎紧打假打私笼子。在卷烟零售户、物流、微信等多媒体平台发现的卷烟违规违法信息,及时登记,第一时间进行查处,在法律的框架内,在制度的指导下,严厉打击假私非烟的流通、运输和销售行为,净化辖区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