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敦煌市局与市直机关工委慰问困难零售户老党员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贵斌
A+ A

  烟草在线敦煌消息  近日,甘肃省敦煌市局(公司)党支部和敦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一行对辖区内20户困难零售户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党支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一行为困难零售户老党员带去了米、油、年货等生活必需品,和困难零售户老党员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主要就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入情况、日常生活困难以及对三员工作的满意情况进行了询问,同时认真听取了对今年卷烟经营的认识和建议。在深入了解了困难零售户老党员的主要收入来源后,党支部书记当场嘱咐相关人员,要对困难零售户老党员更多的进行帮扶指导,不断提高其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在走访中,面对困难零售户老党员,党支部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不断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勤劳致富,不断提高卷烟经营能力和经济收入。困难零售户纷纷表达了对市委、市政府和烟草部门的感谢,同时表示要积极配合好三员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卷烟经营能力,争取早日脱离贫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