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加强诚信小组建设推进专卖管理

2017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麦盈薇
A+ A

  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2017年1月初开始,为加强诚信小组管理,加大与零售户的沟通,并严格落实卷烟“一价制”管理,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局专卖、营销联合召开一季度宁明县诚信互助小组会议。

  会议上,宁明局主要从“三位一体”建设的方向出发,营销部门做好今冬明春货源投放、经营政策的宣传;专卖员主要针对上年度全年案件查处情况和违约经营户惩戒情况进行通报,要求零售户严格守法经营、稳价销售,加深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小组的自行管理、相互监督作用;继续宣传打假打私举报政策,发动广大经营户,及时举报发现的销售假非私的行为,扩大线报来源,为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提供准确信息。

  此次,共召开诚信小组会议39组次,诚信小组辖区卷烟零售户成员约600人、客户经理、市管员以及单位领导共同参加诚信小组会议。本次小组会议充分发挥了小组的自行管理、相互监督作用,为卷烟销售提供交流平台,并深入加强了专卖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