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接受党风廉政建设等八项工作考评

2017年0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雁
A+ A

会议现场

查阅资料

查阅资料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1月20日,四川省凉山州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李友林、纪委书记韩树敏等一行四人,赴西昌卷烟厂开展2016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八项工作检查考评。

  考评组听取了党委书记、厂长张楠所作的工厂2016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八项工作的汇报以及个人的述责述廉报告;现场检查了工厂党建、四好班子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基础资料;并对工厂基层党建工作、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活动、领导班子年度工作、党风廉洁状况等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考评组对工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工厂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做到了双融入、双促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得细、过得硬,展现了明显的特色和亮点。考评组要求工厂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国有企业定位、国有企业发展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一系列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和新要求;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发展基础,从而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责任制,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对工厂改革发展的促进作用,推动工厂持续健康的发展,为凉山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职工代表46人参加考评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