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公司“五到位”抢抓旺季销售时机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小英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公司采取“五到位”措施,积极打好旺季卷烟销售攻坚战。

  一是深化工商协同,确保卷烟货源到位。进一步强化工商协作意识,丰富工商合作内涵,搭建有效的信息共享平台,实现卷烟货源信息、市场状态信息、销售进度信息深度共享,备足货源满足市场需求。

  二是聚焦全员之力,确保人员组织到位。抽调部分员工,外聘部分人员参与配送中转、送货到户工作,提高了工作时效。

  三是发力跟踪监督,确保订单监控到位。要求营销人员对辖区的网上订货户订单提报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加强对订单异常客户的关注和后期跟踪,提高订货成功率;对不订货、订货失败及结算不成功的客户进行回访,查找原因,确保旺季销售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狠抓营销服务,确保客户指导到位。以关注客户需求为切入点,加强客户经营、卷烟订货、库存管理、品牌培育、商定量管理等方面指导,解决客户诉求,挖掘零售客户扩量增效的空间。

  五是坚持专销协同,确保市场监管到位。进一步强化“全员营销、全员专卖”理念,加强专销互动机制,客户经理与专管员做到一起拜访客户、及时交流信息、共同管理市场,防流出,堵流入,为销售提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