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分公司)三举措提升春节市场服务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针对即将来临的春节卷烟需求量急速增长的市场状况,采取主动上门服务、VIP个性服务、温馨微笑服务三种服务,切实改进零售客户服务质量,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主动上门服务。要求客户经理学会换位思考,主动关心零售客户所需,把零售客户需要的卷烟营销信息、政策导向、品牌知识,及时送达给零售客户。主动收集零售客户反馈的各类信息,从市场和零售客户的角度加强市场调研,把握市场特点,突出重点,抓好品牌培育,提高品牌文化感染力,架通企业与零售客户之间的桥梁,巩固良好客我关系。

  VIP个性服务。建立健全零售零售客户信息库,做到每位零售零售客户有详尽的了解,为针对性开展服务提供信息支持。并建立“一对一”VIP服务关系,进行个性化指导、帮扶。指导零售零售客户开展网上订货、电子结算,帮助零售客户做好卷烟陈列,进一步强化“眼球效应”。定期做好短信、电话提醒,做好防霉、防盗、防骗等工作。

  温馨微笑服务。针对零售客户办事,担心客户经理脸难看、话难听的情况。专门召开节前动员大会,重点强调工作作风、服务意识,严格要求每位客户经理用微笑式服务接好每一通电话,待好每一位零售客户,办好每一件小事,不断优化零售客户服务质量,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