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万年县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打假工作会精神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新江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近日,江西上饶万年县烟草专卖局贯彻落实全市卷烟打假工作现场会精神,积极部署打假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持卷烟打假的高压态势,迅速掀起集中打假专项行动。

  一是进一步完善“大数据”平台,提升打击涉烟犯罪精准度。健全完善烟草、公安、市监大数据平台,互通信息,共享线报;巩固完善案件信息系统和“黑名单”信息库,明确监控打击重点。

  二是进一步扩大多边合作范围,提升联合打击涉烟犯罪工作战斗力。积极开展理论研讨和创新交流,将烟草专卖零售市场管理方法、内部监督管理及“互联网+”涉烟违法案件侦办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兄弟单位进行研讨交流,相互学习、总结经验、共同提高,促进专卖整体工作上水平,构建和谐的毗邻关系。

  三是进一步完善烟草公安协作机制,提升打击涉烟犯罪工作合力。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办案协作、信息共享、线索移交、奖励兑现、学习交流等方面的制度保障,推进卷烟打假协作机制的有效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