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召开2016年度QC成果发布会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立冉
A+ A

  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11月29-30日,江西抚州市局(公司)召开2016年度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全市系统共有17个QC小组进行了成果发布,邀请资溪县、金溪县、市局等单位的5位QC专家进行评审,会议由县级局职能部门负责人、QC骨干、发布人一共40余人参加,分别围绕各自自选题材开展QC成果发布,QC材料质量高。发布的PPT格式基本符合标准要求,且工具运用娴熟,大多数发布人基本做到姿态从容自信、衣着得体大方、吐字清晰、节奏把控精准。

  副经理周华凤对此次发布会非常重视,要求大家在发布过程中做到“三认真”。一是要认真听。要求大家要抱着学习心态认真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二是要认真讲。要求发布人把发布会作为一种自我展示的平台,把从容、大方、自信、阳光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三是要认真评。要求各位评委秉持对工作负责任态度,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做到公平、公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