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通州区局:强化“四必”机制 严格市场管控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邵小龙、葛军、潘建辉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卷烟市场,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近日,江苏南通通州区局采取有力举措强化“四必”机制,严格市场管控。

  一是搭建便民服务平台,做到“有疑必解”。针对群众对真假烟鉴别的咨询需求,要求专卖稽查人员在稽查中认真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加强对零售户法制宣传教育,提升零售户辨真假、防诈骗、防调包等能力,增强规范经营意识。

  二是全面检查持证客户,做到“持证必管”。对持证户进行科学分类,明确重点监管对象和区域,通过动态数据分析,掌握市场信息,确立监管重点,对“重点户”、“问题户”开展不定时检查、错时检查、专项整治、中队互查等,实现“管得住”的工作目标。

  三是构筑联动工作格局,做到“无证必查”。协调公安、工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严查辖区无证经营商户,严查向无证户供货的违规商户,截断无证经营卷烟的货源渠道。同时对小推车、流动小商贩卖烟户进行取缔疏导工作,实现无证经营治理的根本好转。

  四是拓宽案件信息渠道,做到“假私必打”。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无论卷烟流入、流出,做到有报必查、有查必究,严防卷烟违规流动。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激发群众举报积极性,提高消费者卷烟打假参与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抵制卷烟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